close

    224652_10151107924174116_490517675_n    

你沒有出現.

我也沒有殷殷期盼的望著那個我們都喜歡的咖啡店入口, 彷彿是早安排好的情節一樣. 沒有驚喜.

 

我打開電腦,連上網路, 逼迫自己專心的研讀隔天要面試的資料. 我沒有轉頭尋找你的身影. 達令港邊的吃得胖胖很幸福的麻雀飛到我桌邊探望我, 終於有人看出我心底隱隱約約的孤單, 牠精巧的身體蹦蹦跳跳的跟我分享牠的喜悅, 小小的關心讓我覺得好感動, 卻也更寂寞……

 

達令港的景色不管陰晴, 總是很美, 我們擁抱著一起渡過多少個晨昏, 餐廳裡的客人開懷的聊天, 我大口大口的咬著塗了奶油的麵包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濃湯, 我真的沒有轉頭, 但我感受得到你好遙遠的距離. 

你, 沒有來.

 

點了一杯你愛喝的卡布奇諾, 我試著複習印象裡你的味道, 厚而綿密的奶泡漂浮在濃純的咖啡上, 然後撒上甜膩膩的巧克力碎片, 簡訊, 對話, 眼神, 親吻……悄悄的溶化我, 不著痕跡……

 

如果你決定要寵愛我, 請你就養成這樣的好習慣一直寵愛下去, 不要突然間就停下來了,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不知所措, 只能傻傻的複習與等待, 一遍又一遍, 複習你那穩定溫柔又一股腦的熱情. 就好像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好像你一直都在一樣.

我好像是小王子裡那隻紅棕色被馴服的狐狸一般, 焦急等待著你給我不知不覺溫柔的制約. 

 

太陽下山了, 氣候多變得雪梨港溫度驟降, 我拉緊外套領口, 終於緩緩的, 我轉頭, 定定的望著咖啡店入口.

 

你終究沒有出現.

當你為了另一個女孩而沉浸悲傷時, 我找不到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 在你心裡, 我迷了路  

有人說, 人們通常不掩飾自己的脆弱, 而當他們這麼做時, 是因為必須現實的殘酷使然, 或是害怕一路顛簸的盡頭…沒有人在那等著給你一個擁抱.

可是現實不是她的離去 或是你曾經的付出, 現實是, 我一直都在這裡.

 

想到這裡, 我彷彿是被逼急的小孩一般, 再多一點點, 我就要哭了…

如果我不假裝勇敢了, 你會不會就在盡頭給我一個熱情心疼的擁抱??

 

我噙著眼淚不敢張望不敢再回頭, 我不知道盡頭到了沒, 但那一天, 你寧願選擇孤獨一個人.

 

你始終沒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