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酒酣耳熱, 微醺的我掙脫了束縛, 讓身體搖擺, 讓情緒放縱.

乾杯, 敬我們的友誼!

乾杯, 敬最真的美麗!

乾杯, 敬台北不夜城裡的幸福!

 

 

 

...….., 我的愛情呢?

那已經迷失, 對擁有愛情已經脆弱的自信要多久才可以找回來?

從洋娃娃般的長長翹翹的睫毛嗎? 還是緊緊貼身秀出曲線的牛仔褲? 或是3吋細跟走路會搖擺的高跟鞋?

從深巧克力色的香香柔柔的髮絲? 還是鮮紅色的指甲油?

從每一個汗水淋漓的旋轉跳躍? 還是每一次忘情的扭腰擺臀?

  

 

 

沒有. 我找不到.

彷彿失去了蹤影, 我左顧右盼四處張望, 不知道那些該死的自信被你藏到那去了….

你帶著天使著光環降臨, 帶我走出世紀末的黑暗, 教會了我勇敢去愛的能力, 也教會了我淚水與哭泣, 寵溺我, 毫不保留給了我所有的愛情, 再狠狠的全都收回, 把我一個人傻傻的留在原地, 你已經回到惡魔的世界裡.

 

  

  

我想當你的信徒, 追隨你的腳步. 以為這樣就可以找回那些說不上來遺落的什麼.

於是我開始扮演起天使與魔鬼的角色.

 

 

  

當他需要聖潔良善的支持鼓勵的時候, 我就是純白無暇善良的小天使, 給予最溫暖的依靠.

當他需要心跳加速曖昧挑逗的時候, 我就是性感調皮捉摸不定帶著尾巴的黑色小惡魔.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勝任.

可是, 不夠自信的小天使還是會傷心哭泣, 掉了自信的小惡魔總是懷疑自己失去魅力.

他的眼光只是飄過, 沒有停留.

沒有得到救贖, 也沒有嚐到歡愉.

  

 

 

小天使再重生一次的信心, 歸零. 小惡魔再一次撒野的勇氣, 退卻. 原來一切都是想像.

 

  

 

就乾杯吧! 管他什麼天使與魔鬼, 不期待凡人的擁抱. 乾杯喧鬧眼神流轉的世界裡, 什麼都有.

 

 

 

乾杯! 敬我從未開始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