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s  

於是黑夜降臨了, 我遺落了我的翅膀………

 

肯定是我的不夠虔誠, 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 懲罰降臨, 我只看到驚慌飛落的羽毛.

 

那光影忽明忽暗, 一陣颯風襲捲, 停不下的旋轉, 失了焦的瞳, 拼了命不安的振翅聲, 絕望的哀鳴刺得我心痛……瞇起眼睛, 陽光從枝葉間靜靜撒落, 時空彷彿被凍結了, 我只看到一支帶著斑駁鮮紅血跡的白色羽毛, 依循著物理學公式精算的軌跡, 無助飄落.

 

我不記得那些細節了…..

 

皮膚上的毛細孔只殘存那暖暖的溫度的烙印, 胸口的起伏還呼吸得到那股溫柔, 你憐惜的順著我柔軟的羽翼說我好美 要我勇敢, 我記得那沉醉迷濛, 我以為幸福就在伸手的咫尺…..

 

但我只覺得痛, 只看到漫天飄搖已不成型的羽毛, 遍地怵目驚心的斑斑血跡, 我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蜷曲, 嗚咽嘶吼著無法承受的痛楚, 長長的髮絲索命般的糾結纏繞.....

  

一地的凌亂.

 

這廝殺與搏鬥到底是捍衛了甚麼?? 我想回頭卻怎樣都看不清楚背後那已被折斷的羽翼. 我不想也沒有力氣包紮傷口, 溫熱的血液泊泊的流, 你帶著殘忍割下的我的左邊羽翼, 消失在盡頭.

 

我想是你親手刃下的, 我隱約記得那匕首上用淚刻蝕的花紋, 你霸道的緊擁我嬌小柔軟的身軀, 哭紅的眼閃著心疼的淚光, 捧著我的臉要我原諒, 我知道你不忍, 我知道你也痛, 我想是我蠻橫的允許, 用羽翼當賭注, 讓你帶走它的.

 

如果這血淋淋的傷口, 你手中殘缺的翅膀, 可以做為我們愛過的證據, 那麼就帶走吧! 就當作是我給你的  最後一個禮物.

 

只是倔強任性的我, 還可以再輕巧的飛翔嗎? 我忍著眼眶裡打轉的淚, 咬緊牙根顛跛著, 失了平衡搖搖晃晃, 期望有人可以在崩落之前接住我.

 

黑夜會過去嗎? 我的勇氣會再被血滴重新加值嗎?  我想念那支遺落的羽翼.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讓羽翼重生的方法, 或是你撿到我遺落的羽翼, 請你記得排除萬難來找我, 下一次, 我會更堅定更不顧一切的  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