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9.JPG          

 

 

到了這個年紀, 遇到事情總是懶懶的, 很多事情都不再堅持了.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慵懶的, 也許是跟喵咪相處太久了, 怎麼老是提不起勁….

 

只要身邊的男孩們遇到了比我年輕漂亮的女孩, 我一點鬥志都沒有, 就認輸了

可笑的是, 也許我從來就不在那個option裡

在這個渾沌虛華充滿洪水猛獸的世界裡, 即便泳技很好的我, 還是選擇放棄.

載浮載沉, 好累, 一放手, 就沉下去了….

 

原來閉上眼睛這麼簡單.

 

我只是很想念那些感覺, 被在乎, 被照顧, 被關心, 被捧在手心裡疼的感覺.

也很想念那些可以去在乎, 去撒嬌, 用力去寵愛別人的感覺.

 

記得小王子裡的對白嗎?

狐狸說: 請你馴養我吧!!

 

我期待有那麼一個人出現, 可以handle我心裡那個任性的小女孩, 制伏我不小心就張牙舞爪武裝起來的情緒. 可以拴住我很容易就想躲起來的心. 讓我願意乖巧溫馴的依偎靠著, 被制約, 然後允許自己被馴服.

 

我不想當公主, 也不需要王子. 但你要有足夠的本事.

我不需要你為我披荊斬棘,跋山涉水, 我只想要感受到一點點你的熱情真誠與願意挑戰的勇氣. 暖暖我的手, 讓我放心這個冬天不會太長太冷.

 

這樣就好, 不要未來也不用承諾, 因為我可能也給不起.

三個月也好, 兩個禮拜也罷, 就只是一場純粹的愛戀, 讓我有天可以寫一篇紀念你我故事文章的愛戀.

 

簡單, 純粹, 開心.

 

可是你沒有勇氣邁開步伐 踏出那一步, 給自己一個機會

於是我放手了. 我終究還是放手了. 我終究還是放開我的手讓你走了. 

 

已經認輸的卻懦, 狠狠的吞噬了我.

少了你的勇氣的加持,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冬天還沒到, 我已經開始打哆嗦, 不能原諒的, 永遠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