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6

那一天  我不緊張   卻異常興奮....

因為終於 終於 要和老師去做一個真正的商業場表演_浪琴錶新品造勢活動

我的眼界應該會大大大大大開吧!!

而且 還有美麗的志玲姐姐~~

 

一群女生 有點膽怯 有點戰戰兢兢 又有點興奮嘻鬧的走進維多利亞酒店

(恩 我必須說 酒店網頁的照片真的拍得很好 因為本尊外觀並沒我想像的華麗)

走進浪琴錶當晚即將辦活動的廳房

看到晚上要表演的T型舞台  心中一個震驚..... 兇狠的海盜掉下舞台還狠得起來嗎!!

美暖跟俐文老師像幼稚園老師一般的督促大家先把東西放至後台的化妝間

於是女孩們歡樂蹦蹦跳跳的走進台化妝間

忽然間 ....忽然間 ....忽然間 ....

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大家都突然有氣質了起來  大家說話都有點結結巴巴

"那....那....我們...挑個....位...置吧!!"

"你...要....要....坐...哪裡阿??"

一個半裸的男人, 漂亮的肌肉線條, 深邃的眼, 薄而性感的唇, 英挺的鼻樑, 像雕像一般的輪廓

完美的五官比例

他真的就像希臘雕像般的坐在化妝間裡  一動也不動的讓化妝師幫他打理

我的媽呀!! 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帥成這樣? 帥到不像是真的 像夢裡 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發現我們走進去  挑眉  抬頭  看了我們一眼( 略帶羞澀, 我是說那個完美的雕像啦!!)

我發誓 要是可以再跟他四目交接一次....我應該會馬上愛上他

CIMG4442.jpg    

(雕像的背影)

雕像再帥  還是得先Ra動作

跟夥伴們試了幾次不同的走位  總算找到了可讓海盜盡量不掉下舞台的方法

雖然 我踢腳的時候 著地的腳踩著的是舞台的邊緣

騰空的腳 是真的騰空在舞台外呢

為了配合舞台  走位很多都不一樣  緊張的我一直忘記

我祈禱自己晚上不要變成肉腳海盜!!!

 

化妝的時候  "剛好"坐在雕像對面  一直偷看雕像 呵呵  好開心....

然後

志玲姐姐來了 

她 美得讓人窒息  像是跟我們不同國度的生物一樣

好纖細 好高挑 好精緻 好美好美

像個陶瓷娃娃一般

我必須說 我一直都不是個愛明星的人

甚至是討厭追星這樣的行為

平常在電視上 也不覺得志玲姐姐美得多誇張

但是看到她本人 我 目不轉睛  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怎麼有人可以美成這樣  美得不像真的 ....

CIMG4448.jpg  

(躲在後台 側拍到她墊著腳尖回後台的畫面)

   

 

終於 餓到發昏的我們 狼吞虎嚥的克起便當

忽然 美暖老師說 再3分鐘開場

大家慌亂的補妝 整理舞衣 衝到外面stand by

我承認  我有出錯  但還是用盡了力氣的展現海盜的力與美

希望表演會讓大家喜歡

表演的空檔  有雕像與美麗女模的浪琴錶展示走秀

有志玲姐姐穿著紅色異國風禮服 優雅的輕舞展示手錶

這個時候 舞台邊

有一群穿著肚皮舞衣的女孩 拿著照相機也拼命的跟著拍照

( 哈 好像鄉下來的....)

就再此時 我發現的一件事

雖然說來賓都是VIP客戶  但相對之下 也太多帥哥了吧

好幾個年紀相仿 西裝筆挺的年輕男子 手拿紅酒杯 彼此聊天寒喧

美麗的輪廓 優雅的舉止

同學說連看他們喝酒聊天都像是在拍廣告一般

原來 流星花園裡的F4在現實生活裡是真的存在的

 

回到後台 和雕像與美麗女麻豆處於同一個空間

俐文老師說 好像在森林裡游走

俐文老師很可愛 還安慰我們說 沒關係 我們當灌木

灌木矮矮的 可以比較快就吸收到養份  也不錯ㄚ

.......................................

 

表演結束  老師通知要與志玲一起拍公關照

我站在志玲右邊第二個

很近距離的看到她

是真的化妝技術很好 還是真的皮膚這樣好  有吹彈可破的感覺

同事安慰我 說她的工作就讓自己持續保持美麗  每個月不知道花多少錢在上面呢

我想 雖然不是名模 但我也要讓自己持續保持美麗 (用便宜的方法....) 

這是每個女生都應該要給自己的工作與責任   不是嗎?

 妹&林志玲.jpg

收拾細軟  拖著疲憊卻依然興奮的心情回家

這個活動收穫很多

看到俗稱的上流社會(雖然我不認為比較有錢就是上流)

看到雕像與美麗的女麻豆

看到志玲姐姐

還有終於有機會在大場合跳舞  展示舞蹈的張力與美

這可是海盜與人魚 第一次見世面呢

希望海盜與人魚 可以一直搶下去 打鬥下去 越來越發達.....YA!!!

CIMG4450.jpg 

美麗的俐文老師與我

CIMG4457.JPG 

俐文老師, 我, 美暖老師

 

IMG_3657.JPG 

 美女們跟雕像的大合照, 雕像本尊真的比較帥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B3-2F4-23333c3b313b4-233-2F3d-21-21-3D-3D#

上面連結是那天的片斷剪輯, 要認真看喔!

 

chain 200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y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